Cox's

今天上优酷,碰巧看到了这个视频《记录者之带着孩子来留学》,感触颇多。

看完了之后,想想现在的我,没有这个人的坚毅,没有这个人的努力,更没有他那样的责任心,对自己的负责,对家人的负责。

视频里有一句话让我印象特别深刻:”不苦,现在苦,将来就不苦了。”以前听大人们说这句话的时候,更本就没有把它当回事,只觉得是说说罢了,但是现在,我开始有点感悟了。

我现在面临的苦算什么,有这个人带着孩子留学苦吗?有自己在外打拼,无依无靠苦吗?

当然没有!

那我为什么还因为怕苦而不努力呢?

这个问题,我想,只有用我自己的行动来回答了。

从今天算起,离18岁还有78天,离高考还有125天,高三一轮复习我基本上算是荒废了,在接下来的二轮复习中,不能重蹈覆辙,我只能说,为了将来,努力吧!

希望在这个6月,我能如愿以偿的考入同济的土木系,但前提是从今天开始努力!

Come on,Cox,you can make it!

视频传送门:

  1. 记录者之带着孩子来留学(一)

  2. 记录者之带着孩子来留学(二)

  3. 记录者之带着孩子来留学(三)

评论
这是Cox's,来自Cox